荆州拼团购房24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4月买房省钱有技巧,这5个方法将助你省下一辆车钱!

发布时间: 2023-04-10 22:39:3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112次浏览


现在购房者的买房成本越来越高了,大家买房会越来越慎重,加上现在的楼市不知上行还是下行,但是刚需该上车上车,4月小阳春即将回暖,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买房才能最省钱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4月买房省钱有技巧,以下这5个方法将助你省下10多万车钱!

一、买毛坯不买带装修  

开发商都纷纷推出了带装修房,不少购房者也都纷纷选择了带装修的房。但是,带装修的房单价往往比较高,且装修风格比较单一,如果你买了带装修的房后,觉得不满意,想要重新装修,那岂不是要多花一笔装修费吗?所以,在小编看来,还是买性价比较高的毛坯房比较好,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来装修房子了。

二、买低层不买高层

同一个楼盘,除了顶楼以外,一般楼层越高,房价就会越高,尤其是以中间几个黄金楼层价格最高。所以,在买房选择楼层时,小编建议大家不用过于追求高楼层,只要你不买最底层的房子,楼层低一些也没关系。当然,如果你家中有老人与小孩,那买低层房再合适不过了。

三、买绿化不买美景

与购房款相比,物业费可以说不值一提。但是,你要知道物业费可是一笔长期的支出,时间久了,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所以,在买房时,大家也要注意物业费的高低。一般来说,拥有人工湖的小区物业费往往会高于没有人工湖的小区,因此,在选择小区时,大家要注意买绿化而不是买美景,就比如放弃那些人工湖、喷泉等美景,这样你才能把钱花到刀刃上。

四、买实用不买浪费

在买房时,选择户型很重要,有的户型虽然很好看,但是却不实用,白白浪费了许多面积,所以,大家在买房时应该注意买实用而不是买浪费,如果你发现户型很浪费面积,那么你最好就别选了。

五、买小户不买大户

小户型虽然单价较高,但总价还是比较低的,如果你刚开始就业,经济条件较差,那么不妨先买个小户型来过渡,等到你经济条件好了,再考虑买大户型。所以,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太好,但是想要买房,那么不妨放弃大户型,先买个小户型吧。

无论你多么想要省钱,也不能以放弃好地段为代价,所以,小编建议大家2023年4月,不妨用好以上这5大省钱技巧,这样一来,你不仅可以保证房子有个好地段,还能够省一辆车钱。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