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5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关于今年购买,你不要轻信这5大谎言,小心孩子难入学!

发布时间: 2023-06-23 15:16:0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76次浏览


在“双减”政策的影响下,校外课程辅导机构纷纷关停了,孩子教育问题只能由与家长来负责解决了。然而,家长因为工作等问题,常常无法教育孩子,终孩子教育问题就只能依靠了。为此,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相信买的也会越来越多了。然而,涉及到的问题可是很多的,购房者稍不注意就可能买到名不副实的房子!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关于今年购买,你不要轻信以下这5大谎言,小心孩子难入学!

1.就行了

有购房者以为,只要我到了,那我的孩子就一定可以上名校了!然而,事实可并非如此!按照一户一人的原则,就算原房主迁出了,只要其孩子还在就读未毕业,那么你的孩子就无法顺利入学了!因此,大家在买时,除了尽快办理以外,还要注意核实原房主的子女是否还在就读。

2.孩子更重要

每个孩子都有着自己的个性,而每个也有着自己的办学特色,即便是名校,也并非就一定适合所有的孩子。如果你的孩子无法适应名校的教育方式,那只能事倍功半,甚至还会出现成绩倒退的情况。因此,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以孩子为主,不要只看名校,要牢记只有适合孩子的,才是的!

3.越早买越好

有些父母害怕越往后,越贵,就以为越早买越好。这可是大错特错的!因为的招生范围可是每年都会发生变化的,也许今年你所买的房子还可以上名校,等到明年就没有资格了。因此,大家在买时一定要先了解的招生规划,以及政策变化。同时,不宜过早盲目购买,一般提前3年左右,如果机会较多的话,晚点也是可以的。

4.老房子买不得

有些购房者认为,老房子都不能住人了,还买它干嘛呢?其实不然!要知道即便是老房子,它也是在名校招生范围的,只要你买到了,就算它是危房,你的孩子也是可以顺利入学的!因此,如果你仅仅只是为了孩子教育问题,那完全可以购买!

5.靠近就是

我们口中的是指那些可以让孩子上重点的房产。而不是根据物业距离的远近来判定的,而是要看到学区划片。有时候,即便你的房子与名校仅相隔一条马路,它也不是。

本来房子就是一种特别昂贵的商品,其区房价格更是天文数字,远远超出了普通购房者的承受范围。如果砸锅卖跌所买到的却无法让孩子顺利入学,那绝对会让人痛不欲生!小编要提醒大家,关于今年购买,你不要轻信以上这5大谎言,小心孩子难入学!

推荐阅读:

曲池东院怎么样?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

楚天都市·信园得房率超高的舒适户型值得吗?

海伦堡玖悦府交房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