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2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文澜公馆二期全线封顶,购房主打一个买的放心!

发布时间: 2023-07-26 15:5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0次浏览


明确地提醒目前还在观望的朋友们,特别是首房首贷的真刚需,可以把买房提上日程了!阳光城文澜公馆二期全线封顶,政策、市场,各种好消息接连砸来,楼市小阳春,有种呼之欲出的感觉,楼市维稳信号相继放出,购房良机已然来临!在这座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那等于是城市的一份子。

阳光城文澜公馆效果图_副本.jpg阳光城文澜公馆二期首推主力户型,价格优势明显,95-115m²,产品兼具舒适功能与价格的完美平衡,价格才6字开头,考虑改善或投资的都可以。更绝的是首套房,现在最低3.8%的利率了,今年3月份,好多人都是5.64%,甚至更高。之前利率下调到5.6%、5.3%,可能只是对刚需有较大的吸引力,但是经过多次调整,3.8%的超低利率,相信即使是改善“土豪“,也很难拒绝这个价差。

阳光城文澜公馆正是荆北核芯区难得的人居正席,是古城片区、万达商圈、荆北三大区域黄金交结点,畅享城市发展红利,尽显理想生活的万千丰姿,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同时,项目的产品也是格外重磅,多样户型选择,头排瞰景大三房纵观整个荆北市场,少有95m²三房双卫设计,超6m宽瞰景阳台,临河景观;105㎡稀缺边户,头排瞰景边户 超6m宽瞰景阳台、品字明卧、双轴通风;115㎡南北双阳台大边户,双阳台配置、三开间朝南、奢阔大通厅,在产品上进行升级迭代,可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户型115.png

除去利率补贴,购置阳光城文澜公馆,还可同享购房补贴1-2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5年期LPR已累计下调35个基点,为LPR政策施行以来的新低,同时也是近10年的新低!LPR利率进一步下调,根据以往的经验,在LPR下调后,未来一段时间内,贷款利率随着市场的回暖,将会提升。

别把利率下调不当回事,稍一反弹一年又白忙!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明天3.8%利率取消,你会不会追悔莫及,捶胸顿足?市场在回暖,政策在收回,真想买房,赶紧下手,别到最后追悔莫及,且行且珍惜!置业安家就选阳光城文澜公馆,二期已全线封顶!今年买明年住!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园性价比高吗?沙东发展潜力怎么样?

荆州欧亚达·阅城二期怎么样?规划对标一线城市!

荆州交投·明珠府,给与你1公里的生活圈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