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荆江之星一线环幕观江,房子质量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7-27 09:3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0次浏览


在每座城市里,人们都怀揣着渴望,都在追寻着属于自己的理想归宿,有人喜欢繁华潮流、钟情园林清幽、向往春暖花开…但,真正理想的生活方式是进,可揽都市盛景万千。退,可守自然惬意天地,滨江盛景,恰是生活惬意时,荆江之星诠释了生态与繁华融合的先天优势。

荆江之星3.png


城市豪宅伴水而生,邻水而居,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追求,亦是居住者身份和标签的象征。荆江之星择址长江之畔,匠筑50万方一线滨江中央生活区,以极致视野塑造荆州人居范本。南面的360公里荆江依托市政规划在此形成天赋稀缺的荆江风情带生态湾区,城心之中再难寻觅的柳林洲生态公园绿境毗邻,举步即达的北京路核心商圈。

在一线江景佳位之上,对望荆江百年风华,推窗即赏江畔美景,享受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四时馈赠。大隐隐于世,置身繁华,身处繁花,是很多人对于理想人居的期盼。从繁华都市步入绿意盎然的东方秘境,忙碌的状态总能得以放松,悠闲的慢生活徐徐舒展。

荆江之星11.jpg


荆江之星建面约144㎡揽江华宅来说,三大景观阳台环绕,打造奢阔居住体验。南向7.2米景观阳台,独揽180°长江盛景,会客厅与之相连,光线铺满了客厅的每一个角落。

荆江之星阳台.jpg


荆江之星基于对文化与景致的双重追求,以沙市传统街巷之名构建十苑十景,将荆州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融合,打造了约5万方阔景园林,在景观设计上设置一主两副三轴线,再现荆楚生活场景的轻奢公园栖居景观。在城市繁华之中,还生活一片密林诗意,在千年楚地风华之上,移步易景,人文入苑来。

荆江之星林荫香径,移步换景,闲情雅趣悉数珍藏。质造臻境写意生活,让回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四进礼序演绎东方美学大境,筑就尊崇归家的仪式感,让风景贯穿于每个美好生活场景。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园性价比高吗?沙东发展潜力怎么样?

荆州欧亚达·阅城二期怎么样?规划对标一线城市!

荆州交投·明珠府,给与你1公里的生活圈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