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沙市区的翰林府实景可看,品质可信赖!

发布时间: 2023-07-31 18:00:0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405次浏览


翰林府位于沙市区,这个区域有着独特的属性,如刚需、教育和交通便捷等。对于购房者来说,了解自己的购房需求优先级非常重要,这样才能更快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房子。

翰林府.jpg

翰林府总楼栋数8栋(高层住宅),总户数:721户,楼梯比:2梯4户 ,车位数量:地下300个/地上70个。翰林府项目自带底商满足基本生活所需,长港路醇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医疗配套方面也十分充裕,翰林府周边有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医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家人的健康无需担心。据悉,翰林府现房特惠,百亿家装补贴,翰林府联手装库科技推出“百亿家装壕礼送到家活动”。在房价不变的情况下,购房者只需交1万即可获得价值10万的家装大礼包,礼包包含全屋主材、全屋家电、全屋家具和全屋设计。具体详情咨询售楼处。

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实现买房装修一步到位,解决了装修的痛点。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钜惠活动,更是购房的良机。优惠集结号已经吹响,翰林府的建面约为87-143㎡的学府华宅正销售中。对于准备在今年购房的置业者来说,千万不要错过位于长港路和红星路交汇处的翰林府。这里已经有实景可看,品质可信赖。

翰林府的房价适合居住、投资和改善,加上活动的助力,让您可以美好安家。如果您对位于长港路和红星路交汇处的翰林府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购房良机。这个楼盘已经有实景可看,品质可信赖。

推荐阅读:

现房买的放心!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已经完成实景呈现

主打三居、四居室的金科中梁博翠江樾户型怎么样?

选择华夏明院的理由究竟有哪些?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