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4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楚天都市御湖一品城心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7-31 18:10: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612次浏览


国际级城市湖居的典范,楚天都市御湖一品是中大豪盛集团的代表作,以城市中心稀缺的湖居资源为基础,打造了国际级的城市湖居蓝本。项目坐落在江津湖岸边,靠近1100亩的中山公园和文湖公园,享受荆州最美的城市景观资源。同时,项目还占据了城市悠远的文脉资源,以时代先驱者和引领者的姿态,成为荆州城市中心的佳作。

御湖一品效果图1.png

作为沙市自古以来的中心,江津湖被誉为城市的“绿色心脏”,碧波荡漾,绿树环抱。这里的人们接受着长江的文化滋养,享受着环湖而生的中心生活。江津湖不仅是荆州闹市中的明珠,也承载了许多老沙市人的记忆。中大豪盛深知江津湖对荆州的珍贵,从世界豪宅版图中汲取灵感,力求打造与江津湖相匹配的中心生活,以不负时代和城市赋予的珍稀资源。

楚天都市御湖一品邀请了世界知名大师,以时代领创者的姿态,打造了难以复制的湖居范本。项目采用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和超大窗墙,让居民俯瞰江津湖的美景。同时,中大豪盛连续两次荣获地产界的至高荣誉——广厦奖,项目也启动了申报广厦奖的计划,力求成为荆州美好人居的典范。这座地标豪宅屹立在江津湖资源的核心地带,它所营造的生活高度不仅代表着资源的占有,更是居住者身份和品位的体现,展示着时代的胸怀和眼界。

楚天都市御湖一品位于荆州市中心,交通便利,毗邻荆沙大道、二广高速、北京中路等交通动脉。同时,项目周边还拥有市政府、市医院等市政配套设施,以及机关幼儿园、北京路第三小学、沙市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此外,项目还打造了约3.5万平方米的城市中心旗舰商业,集合了一城精华,达到了世界标准。

御湖一品1.png

楚天都市御湖一品是荆州市中心的封面,市场对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每一次亮相都是时代的仰望。它背后蕴藏着更多的必然性。这座城市中心的湖居项目,以其实景豪宅的标杆地位,为居住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建面约110-432㎡的都会奢宅和建面约121-175㎡的临湖新品,让人们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

现房买的放心!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已经完成实景呈现

主打三居、四居室的金科中梁博翠江樾户型怎么样?

选择华夏明院的理由究竟有哪些?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