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荆州荆北区的阳光城文澜公馆性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8-13 10:05:0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7次浏览


作为荆州荆北新区的宜居品质住宅阳光城文澜公馆将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绿色的生活空间。阳光城文澜公馆坐落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北新区,地处绛帐路与东桥路交汇处,紧邻荆州中学荆北校区,位置优越。该项目拥有多种住宅形式,包括普通住宅、商业、品牌地产和经济住宅,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阳光城文澜公馆效果图" alt="阳光城文澜公馆效果图_副本.jpg"/>

项目规划面积达到126,525.2㎡,总建筑面积达到411,487.28㎡,规划了3094户住宅。车位充足,地上车位数为250个,地下车位数为2897个,确保居民的停车需求得到满足。项目的容积率为3.00,绿化率为35%,为居民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

阳光城文澜公馆所处的荆北新区是未来城市新中心,集医疗、教育、商业、文旅、政务、生态于一体。项目临近荆州高铁站和多所优质学校,如荆州中学、荆州实验小学和东方红中学,为居民提供便捷的教育资源。同时,项目周边有多个商圈,如绿地商圈、古城商圈和万达商圈,为居民提供丰富的购物和娱乐选择。

阳光城文澜公馆区位图.jpg

在自然环境方面,阳光城文澜公馆被双湿地公园和明月公园环绕,让居民享受绿氧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悠然自得的生活节奏。

荆北红盘,用心筑造品质。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