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4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靠江的房子怎么样?荆江之星一线瞰江

发布时间: 2023-08-14 12:2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7次浏览


都说一方土养一方人,那长江应该就是荆州人的魂、荆州人的根,想知道在荆州面朝长江背靠北京路而居是什么感觉吗?荆江之星揽一线环幕观江之精萃,钜献稀缺洋房,在匹配人们生活方式和精神需求的同时,又给向往的生活蕴藏不一样的期盼!

一套好的房屋,住宅的客厅、餐厅和卧室朝东南面的方向都是洒满阳光的!从自然的角度来说,拥有光照优势的房屋,也是受人们青睐的,不是所有居所都拥有非凡的视野,纵览古今,遍阅世界,那些为之神往的世界豪宅皆有不凡视野。荆江之星择址长江之畔,以极致视野塑造荆州人居范本,匠筑50万方一线滨江中央生活区。

荆江之星3.png

荆江之星西侧无遮挡,日照充足,生活向阳而生!7#楼西侧无遮挡,尽情享受超长日照,在家也能将朝霞、夕阳收藏,7#楼瞰景楼座刷新生活想象,犹如为生活量体裁衣,给人满满舒适、愉悦和归属感!

约4米开间轩朗空间尺度、约7米观景阳台,遍赏四时美景!荆江之星自然风光与奢阔格局交相辉映,演绎高品质生活的人居追求,以奢阔尺度的约7米阔绰景观阳台,重新定义人生格局,展现大气之风。通透高亮空间,拥有阔景南北双阳台,一线生态景观无法复制,午后配一杯下午茶静享休憩时光,满目旖旎风光映入眼帘,瞬间将心境打开,任这一片惬意盈满心头。

荆江之星阳台.jpg

荆江之星属于难得的一线滨江大盘,作为主城区内少有的超百亩大盘,坐落于繁华的北京路商圈沿线,拥有着较齐全的生活配套。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