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华夏·沁园项目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8-24 17:0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7次浏览


8月23日下午,华夏·沁园项目部组织召开基坑支护专项施工方案交底会,湖北华夏水利副总工程师方喜林、技术中心主任李安定,建筑公司经理别彩虹,荆堤公司副经理乔胜及项目部全员参加。

效果图.png

会议由华夏·沁园项目技术负责人熊雷主持,就支护施工安全技术展开了交流。会上,熊雷同志根据技术规范及图纸相关要求,对支护所用桩型的施工工艺、控制要求做了详细的作业指导与交底,与参会各方对项目过程中的关键工序进行了深入交流。

技术中心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与帮助,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华夏·沁园项目一共8栋高楼+1个菜场,1#,2#、3#、5#楼26层,6#、7#楼18层,8#、9#楼17层。这是荆州极少数自带菜场的楼盘,这对于周边楼盘业主买菜也是大利好。

华夏沁园.png

楼盘规划用地面积3837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2801.94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19.5%,绿地率36%,总户数742户,机动车停车位787个(地上40个、地下747个),非机动停车位769个(地上537个、地下232个)华夏·沁园位于城市新客厅(位于塔桥北路以西、武德路以东、复兴大道以南、荆襄河以北)。南面的荆沙大道,北面的复兴大道,东面的塔桥路都是城市主干道,出行方便快捷。

城市新客厅是荆州市政府正在重点打造的CBD板块,规划以金融产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为产业导向,区域内建设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高端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等,致力未来将打造成为城市未来中心、地区级商务区、CBD3.0标杆。

同时华夏·沁园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北面百米外,是在建的长江大学沙市附中(2023年9月小学招生,2024年9月中学招生),再加上项目自带的2600平方米菜场,和一路之隔的居然之家,买菜和装修也很方便。城市新客厅还规划有高端商业中心,未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将不是梦想。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