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城东新标杆鼎仁春风十里新营销中心即将“圈粉全城”

发布时间: 2023-09-27 14:35: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2118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记录辉煌的标杆,目光聚集,望向荆州城东,一座未来社区迈步而来,重新定义美好人居新高度。

9月30日,位于城东片区(又名荆州经开区)的鼎仁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将开放!

鼎仁春风十里营销中心鸟瞰.jpg

荆州向东,荆州机场向西,夹在荆州中心片区和荆州机场之间的城东板块,承载着荆州的“地利”。

随着荆州GDP迈上3000亿人民币大关,城东片区成了荆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其重点的打造“双千亿”产业园区,临空港经济区腾飞而起,大量的企业和人才,如同奔涌的浪潮,携着势不可挡的气势,源源不断涌向了城东片区。

城东片区已成为强势崛起的荆州城市新中心。鼎仁春风十里,于城东地利之上,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鼎仁春风十里区位.jpg“人和”凝信心,楼市风向变了,开发商对楼市的预测正转为正面。

过去三年,楼市在经历了yq、三条红线、房企暴雷,交房延期、施工减配降质纠纷等煎熬后,终于迎来了转机。

随着荆州楼市十条、国家下调房贷利率,“认房不认贷”、限购政策调整优化等一波又一波利好,市场信心恢复,土地市场率先回暖。

2023年1-9月,荆州土地总成交额17.93亿,同比增长261.27%,总成交面积65.86万㎡,同比增长174.06%,均呈现大幅增长。

开发商敢拿地,敢出手,荆州楼市的源动力轰鸣不断。

鼎仁春风十里效果图2.jpg

2023年6月16日,万众瞩目下,携“天时、地利、人和”的鼎仁集团,豪掷1.51亿拿下了鼎仁春风十里地块。

13栋的高楼和洋房,14.5万方的建筑面积,969户的房源,94-128㎡高层,115-132㎡洋房,一座被重新定义的未来社区正拔地而起。

鼎仁春风十里鸟瞰图.jpg

随着鼎仁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开放,一场体验国际社区生活的蓝图正在拉开,一场荆州人多维度体现开启。

鼎仁春风十里效果图3.jpg

交通上,鼎仁春风十里坐拥交通枢纽便利路网,南面的城市主干道江津路,北面的荆州首条快速路复兴大道,这大大缩短了城市空间,前往荆州站、荆州东站、荆州机场等交通枢纽一路直达。

一路之隔的荆州开发区第一小学,名师云集,一公里范围内,沙市实验小学、沙市九中、沙市七中、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教育资源丰沛,名校林立。

三甲医院荆州第三人民医院在侧,荆州大型综合游乐园——玉桥公园,更是居民娱乐休闲、观光游览的绝佳去处。周边齐全的小型商场、超市、酒店、银行等配套。

鼎仁春风十里,更是以未来生活社区为标杆,全力打造邻里空间——春风社。

涵盖社区食堂、春风学社、非遗茶舍、社区图书馆、儿童成长空间、幸福剧场、社群聚客厅、运动健身会馆……

在300米生活圈内,春风社将提供数十种服务,给业主提供令人心动的优质资源,优享高质量国际社区生活。

鼎仁春风十里效果图4.jpg

置业要“择优而选”,鼎仁春风十里,以城东片区难以复制的地段属性,携鼎仁集团的领先优势,用实力开启荆州优质人居。

国庆期间,鼎仁春风十里有幸福邻里活动等你来哦!惊喜不断!

活动.jpg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