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荆北这个项目实景真现房,才是硬实力!

发布时间: 2023-09-27 15:17:4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867次浏览


生冷的照片是无法精确传达真实,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距,需要“眼见为实”的亲身体验。

站在荆州火车站,目光越过建设中的北站台和北广场,400米外,便是“真现房”的楚天都市信园。

立于交通枢纽之上的十八栋高楼首先映入眼帘。

这时才知道,熠熠生辉这个形容词描述的格外真实。不惜工本的高端仿大理石真石漆外立面,更是目光所及的“豪气逼人”,顶层300平方米的国际大平层,则将楚天都市信园的奢华进行到底。

目光扫向楚天都市信园小区周边。

九年制楚都中学传来朗朗读书声、信园自带的六班制公立幼儿园中嬉闹声不断,通往绿地商圈的郢西路,横贯东西的发展大道,车流不息,楚天都市信园都市生活圈浮现眼前。

目光延伸,近距离推向28万方楚天都市信园小区。

错落有致的高楼群外,信园好邻居和商业街正散发着烟火气,不停出入的业主好似湖面泛起的涟漪,述说着信园的精致美好。

信园二期4.jpg俯视小区,目光中的绿意越发生动。

四季有花、移步换景的五重景观带中,业主三三两两或玩耍或散步,游乐园中的孩子们爬上爬下蹦蹦跳跳,如同跃动的精灵,斥资500万打造8000平松石人文景观带,则是将荆州小区园林交付标准提高了数个档次。

信园二期5.jpg

走进小区,目光随着置业顾问的脚步移动。

星级酒店式的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的尊贵配置、约3.15米的非凡层高、270°天幕视野坐拥无敌风景、60㎡的星级主卧……说明书上冰冷的文字,瞬间化为迷离眼眸中的奢华, 豪宅的奢华质感扑面而来,恨不得立即拥有。

消费者不想开盲盒,更不想用两年甚至三年的时间来承受煎熬,荆州楼市的每一次实景交付,都是一次楼市销售的爆点!

特别是近两年来,面对一批动不动暴雷的新闻,荆州购房者心态崩坏,更是将现房视为避险选择。

这次楚天都市信园二期,提前三个月交付,用真现房给出了优异的答案,用看得见的臻品,又一次征服了荆州购房者。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